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助学政策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吕燕     来源:     点击:


一、国家奖学金

奖励范围: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全日制中职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奖励标准:每生每年6000元。

二、国家免学费

资助范围:中职全日制学历教育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

学生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城市学生人数的15%确定)免除学费。

三、国家助学金

资助范围:中职全日制学历教育正式学籍一、二年级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二年级

在校生减去特困地区及建档立卡人数的20%确定)。陕西省内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县学生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直接纳入享受国家助学金范围。

资助标准:资助标准为特别困难学生每年2500元,一般困难学生每年1500元,主要资助受助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费开支。

四、申请免学费、助学金所需资料:

入校后需填写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表,不用盖章,但需要个人承诺签字,并遵守诚信、如实填写,如有不实将取消相应资助。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残学生、烈士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等,可将相关证件材料复印件带到学校,方便入学后申请资助。另外应准备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上一条: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SGAVE项目)订单班 下一条:2020年高职、中职段招生合作单位及招生专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