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年度优秀职教论文获奖通讯稿

发布日期:2024-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2023 年度优秀职教论文评选结果已经揭晓,在此次评选中,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报送参评论文6篇,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其中,孟娜、王胜、刘衡、顾雅祺、党武刚老师在《时代汽车》发表的“工学科课程思政教学成效的评价方法探析——以《电工电子技术》为例”获得二等奖;杨艺老师在《现代制造技术与装备》发表的“基于 OBE 理念的液压与气压传动课程教学改革初探”、王瑞芳老师在《现代制造技术与装备》发表的“高职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岗课赛证’ 综合育人实践路径探索”和牛丽老师在《时代汽车》发表的“工业机器人现场编程 ”课程多维度思政元素构建的实践探究获得三等奖。

本次评选是由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内容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实施“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思想政治课程改革创新、课程思政建设、“三全育人”、“三教”改革、1+X证书试点、推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公开发表的研究论文。评选共收到全省 35 所院校报送参评论文 850 篇,我校共获得二等奖11项,三等奖12项。

下一条:陕西工商职业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