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校企对接促融合 协同育人谋发展——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对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8日,学院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在明德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王胜就学院的专业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学生专业分布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杨涛介绍了企业概况、战略规划、契合学院专业的就业岗位等情况。共同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通过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增进双方友谊,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座谈中绕人才培养模式、冠名班设立、教材开发、互派人员交流、实训室建设等多个领域展开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进一步研究和讨论校企合作具体事项,尽快促使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上一条:走出去访企拓岗 倾心力促高质就业 下一条:学校参加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合作项目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