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走出去访企拓岗 倾心力促高质就业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积极响应,大力推进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3月30日下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陕西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并进行座谈。

在该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太阳能光伏板自动化生产线,亲身体会现代化龙头企业的管理理念、工作流程、生产环境。

座谈中,王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听取了该公司新进员工职业规划、工作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方面的介绍。双方围绕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岗位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双方合作、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下一步合作培养定向人才、党建共建达成意向。




未来,学院将对接重点行业,巩固合作单位友好关系,不断拓展新行业企业,突出专业特点,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校企对接促融合 协同育人谋发展——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