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合作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企业 >> 正文

访企拓岗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8-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我院领导班子大力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收效良好。

近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赴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宏发电气有限公司、吉利控股集团西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旨在与企业建立就业合作渠道,汇聚市场化社会化岗位资源,努力为学生挖掘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实习信息。

       学院领导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2024届毕业生情况,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党建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比亚迪集团公司表示,已在岗工作的员工体现出较好的职业素养,下得去、用得上、干得好,未来将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资源和就业、实习机会;西安宏发电气有限公司领导对学校主动上门访问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积极探讨,加强合作;吉利控股集团西安分公司负责人认为过去双方交流合作开展良好,互动频繁,将继续关注毕业生的职业发展规划,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为学院实习教学提供相关设备支持。
       学院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就业及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通过实地走访、线上会议、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走进企业,走进产业园区,挖岗拓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同时,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就业观教育等多方面积极探索,提高毕业生岗位适应能力。


上一条:大金空调(苏州)有限公司来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走出去访企拓岗 倾心力促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