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总支书记陈荣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王琰明     来源:     点击:

6月29日,党总支书记陈荣在明德校区三楼会议室以《师德师能提升高职学校党员应该怎么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从《师德师能提升高职学校党员应该怎么办?》为题,从大学功能、大学元素、大学精神、高职特色、高职模式、高职课堂、院域文化、学术研究等八个方面对高职教育的背景进行了全面解读,从师德、师能、师智及师艺等四个方面对教师特别是党员应该怎么做进行了认真分析并提出了工作标准及努力方向,希望大家将课堂与企业对接、与岗位对接、与工作任务对接,殚精竭虑,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培养具有当代社会文化底蕴及技术精湛的劳动者。

此次党课针对性强,使党员进一步明确了高职视域下师德、师能、师智及师艺特殊意义和特殊要求,再一次深刻思考了在工作中如何践行师德师能要求,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强化了思想基础。

上一条:新春关怀 情暖学子 下一条:“红色光影忆党史,不忘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