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春关怀 情暖学子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爱与帮扶,3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慰问家庭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辅导员及家庭困难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荣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未来规划做了交流与指导。他代表学院赠送了慰问品,勉励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不要因为家庭情况而悲观,要不卑不亢,正视困难,树立信心,遇到困难随时联系辅导员和学院领导,当前最重要的是学好知识,练好技能,用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学生表示自己目前享受了国家助学金资助,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会不断学习,努力成才。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携手奋进,共创未来”师生党员结对工作启动大会 下一条:党总支书记陈荣为全体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