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明德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瑞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学院王胜院长列席会议。

会上王瑞芳代表支部报告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做作支部检视问题剖析。随后党支部成员逐一发言进行检视剖析,在个人自评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对标对表,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相互批评时,大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见人见事;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虚心接受,照单全收。


校党委副书记刘锋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利用多种形式学思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新思想新理论学习;二是对组织生活会查摆梳理出的问题要具体细致,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抓好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三是深化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全课堂,扎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课程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本次组织生活进一步深化了教育成果,增进了相互团结,使全体党员又一次经历了党内严格政治生活的锻炼,增强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通过查明自身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在今后主题教育活动中努力的方向,为抓好整改、推动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支部将聚焦“双高”建设、党建“双创”、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和任务,持续用力,推动主题教育继续走深走实。




上一条:学院召开参加职称评审人员师德师风评审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携手奋进,共创未来”师生党员结对工作启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