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携手奋进,共创未来”师生党员结对工作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630日上午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校区六楼阶梯教室召开“携手奋进,共未来”师生党员结对工作启动大会全体教师党员以及28名入党积极分子7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立群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结对培养工作实施方案阐述结对培养的目的、具体措施要求

 

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表示项工作强化了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是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一个具体举措;学生党员要虚心学习、不断进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勇当时代弄潮儿,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每位教师党员向自己的培养对象赠送寄语受培养学生老师赠送了感恩卡7名教师党员为刚刚转为预备党员的学生佩戴党徽,进一步激励新发展党员牢记入党誓言,铭记党员责任与义务。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荣同志做总结发言。指出,教师党员是党在教育战线上的中坚力量,是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先锋队,学生党员是党和国家建设事业的生力军。教师党员,要挑起培养年轻党员的神圣使命,身正为范,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学生学业上、生活上、工作上、成长过程中的“领路人”,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生党员应该志存高远,把自己的个人志向与国家发展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强调,各支部要以本次结对为契机,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师生党员深入交流互留联系方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开拓进取,在学院党总支的领下,未学校改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新春关怀 情暖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