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 欢送首批实习学生赴企业实习

发布日期:2023-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9日,随着19级汽修专业学生奔赴实习岗位,标志着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拉开了序幕。根据学院实习工作安排,本次共有54名学生赴宝鸡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实习。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本次实习工作,先后多次与企业就学生实习岗位、待遇、住宿、就餐等问题进行商讨。5月下旬,邀请企业技能大师到学校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召开了动员大会。6月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又赴企业实地考察实习的工作环境、宿舍、餐厅等,对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与企业进行沟通。随后,由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任课老师组成工作小组,逐一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其思想状况,解答学生的疑惑,帮助学生克服畏难情绪,确保以良好的状态赴企业实习。学院还选派了1位责任心强、勤于与学生们沟通的实习指导教师作为带队教师与学生一同前往,与学生同吃同住,帮助学生度过不适期。

在学生出发前,学院副院长陈立群给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实习的同学能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企业生活,加强自身保护,确保生产安全;要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中秉承精益求精的职业态度不断进取,不断学习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推进实习工作,积极主动对接优质,不断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将“三全”育人引向深入。


上一条: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 开展端午节文化体验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