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作者:陈籽雨     来源:     点击:

5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2023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明德校区综合楼3楼会议室按期召开。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教师代表共3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籽雨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强调要将总书记的鼓励和希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扎根基层一线,勇于实践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共分为7项议程,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规定有序进行。本次大会与以往不同的是首次采用PPT汇报形式,学生预备党员图文并茂地展示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

大会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分别对14名学生预备党员同志进行审议,讨论并表决了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议程结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立群代表党总支对本次转正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从总支角度对转正同志自入党一年以来的表现予以肯定和勉励,希望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能不断见贤思齐、埋头苦干,争取更大的进步,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需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宣誓时的誓词和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在工作和学习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用坚守彰显初心、用行动践行担当。


上一条: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 欢送首批实习学生赴企业实习 下一条:技能比武展风采 以赛促学砺精兵——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学生获省赛二等奖-陕西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