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开展春季防范电信诈骗法制教育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广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构建平安校园,3月15日,学院与保卫处邀请辖区民警为同学们进行专题法制教育,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

民警讲解了“什么是电信诈骗”,以及当前常见的电信诈骗的手段、特点、形式和危害,并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教同学们如何识别与防范电信诈骗。他指出,电信诈骗的花样不断更新,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识别虚假信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



通过民警的讲解,让同学们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快乐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搭建沟通桥梁,聆听学子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