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班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班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3月16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六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工秘书、辅导员及学生干部40余人参加。

培训中,学工秘书张哲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和在日常管理中发挥的作用,引导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将文化成绩与工作能力同步提升。他分析了担任学生干部期间所面临的挑战,讲解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鼓励学生干部脚踏实地,常思常悟,在工作中展现出自己的青春力量,要准确定位,以身作则、带领全班同学形成和谐奋进、积极向上的校园风貌。


通过培训,为学生干部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学习目标,帮助学生干部加强对工作职责的认识,有效提升其工作能力,对学院德育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行受助学生“感恩资助,励志人生”分享交流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开展春季防范电信诈骗法制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