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受助学生“感恩资助,励志人生”分享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资助学生的感恩之心,让更多的受助学子砥砺奋进、健康成长,615日晚,学院在教学楼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感恩资助,励志人生”分享交流大会。2022级100余名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学院学工秘书张哲主持会议

会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学生代表陈珂豪同学作了交流发言,他言真意切,分享了自己的励志奋发、锤炼心性与品质成长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学习、实习的收获与历,感恩党和国家的政策、学校的关心、老师关爱和集体的温暖。


张哲老师围绕“什么是感恩”“感恩谁”这一话题,与会同学坦诚交流,他教导学生要学会体谅父母、尊重劳动、感恩国家,要用积极的心态直面挑战与挫折,铭记党和国家的教育培养与关心关爱,发奋锤炼专业技能。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当下的青春时光,心怀感恩,将来更好地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父母。

与会同学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的温暖与关爱,更加坚定了发奋学习、立志成才的信心与决心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受助学生感恩分享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也鼓舞着受助学自立自强,不负韶华,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做正直、善良、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与汽车科技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